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渤海银行招聘 > [江苏]2016年渤海银行苏州分行招聘公告

[江苏]2016年渤海银行苏州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7-01 17:24  来源:渤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渤海银行苏州分行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6年渤海银行苏州分行招聘公告
  渤海银行苏州分行成立于2014年9月19日,开业以来,以支持苏州经济发展为己任,秉承“诚信、人本、开放、创新、有为”的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后发优势和国际化优势,努力成为具有鲜明经营特色和投资价值的领先银行。2016年1月1日苏州分行获准升格为总行直属分行,5月末存款余额已超过百亿元,苏州新区支行也获批筹建,后续还将在苏州市区及县域新开数家综合支行、社区支行。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经验丰富、业务熟练、具有国际化视野并富有创新精神的部门、团队负责人及各类专业人才加盟。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