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渤海银行招聘 > [广东]2020渤海银行深圳分行校园招聘笔试通知

[广东]2020渤海银行深圳分行校园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09 16:41  来源:渤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渤海银行深圳分行校园招聘笔试通知
  考试城市:广州
  考试时间:10月13日14:00-16:00
  考点信息请以准考证信息为准。
  确认情况:您已确认
  考试须知:
  1、考生在开始考试前45分钟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身份证放于桌面左上角,以备核查。
  2、考生需在准考证指定的考场、机位上参加考试,并按要求进行签到。
  3、考生应将随身携带的任何书籍、资料、笔记、报纸或稿纸放在指定地点,并关闭各类无线通讯工具等物品。
  4、考生应认真按照系统要求答题,不得随意关闭系统,多信息查看准考证的考试须知。
  以上信息来自收到的考生分享

扫一扫咨询校招问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