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个人贷款 >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辅导之加息与房贷的关系解读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辅导之加息与房贷的关系解读

发布时间:2011-07-11 01:44  来源:个人贷款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央不可能靠一项政策达到宏观调控平抑价的目的,从去年的宏观调控的效果来看,中央是不满意的,房价没有平抑反而不断的上涨,责任不完全在政府和开发商,消费者也要承担一定的责任。消费者的消费心理是有问题的,大家都追涨不追跌,跟风、盲目冲动,不理性的消费。

  专家认为从宏观调控来说讲,也需要给消费者一种引导。从加息的角度来讲,可以抑制一部分消费者的冲动,但是从总体来讲影响还是不大的。加息对消费者按揭负担的影响来说,可以抑制一部分人的消费冲动,因此,可以引导消费者,让他们更加理性的作出消费决定。前几天我也在网络上看了网友对加息的反应,有人说加息是雪上加霜,专家认为就严重了。对于投资和有闲钱的人来说,这点利息并不会起决定性的作用,也不会影响投资和消费的决定。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