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南京银行招聘 > [江苏]2016年南京银行苏州分行招聘公告

[江苏]2016年南京银行苏州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7-20 14:52  来源:南京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南京银行苏州分行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8月24日,详情如下:
  2016年南京银行苏州分行招聘公告
  由于需进一步扩大经营规模,加快业务发展,我中心现面向社会招聘一批有鸿鹄之志、勇于接受挑战的优秀人才共创伟业。我们将为优秀人才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与优厚的薪资待遇,并提供公平开放的晋升通道。
  一.招聘职位及招聘要求:
  销售经理(8-10名)
  1.征信良好,形象端正、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本科(含本科在读);
  3.具备1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消费金融业务,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4.有志从事营销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具有较强市场拓展能力及营销能力。
  二.报名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简历发至(oa_songjy@njcb.com.cn)
  工作地点:苏州市区、张家港
  工作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