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四川]2016年民生银行成都分行招聘公告

[四川]2016年民生银行成都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7-20 09:47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16年民生银行成都分行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9月30日,详情如下:
  2016年民生银行成都分行招聘公告
  所属机构:成都分行
  工作地区:成都
  截止日期:2016-09-30
  职位1:理财经理3人
  工作职责:
  负责开发网点周边社区、商业区潜在贵宾客户,维护提升存量客户关系,开展贵宾客户产品服务营销。
  任职要求:
  1. 金融、经济或会计类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5岁(含)以下;
  2. 从事银行理财相关岗位工作3年以上,熟悉当地经济环境;
  3. 深入理解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和金融业发展趋势,熟悉银行各类金融产品和服务,持有AFP资格认证、证券从业证书、保险代理从业人员证书,取得CFP资格认证者优先考虑;
  4. 具有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具备良好的敬业精神、职业道德、团队合作精神及风险识别能力。
  工作地点:双流、崇州、青白江等成都周边郊县地区
  职位2:派驻宜宾分行零售业务授信评审岗1人
  工作职责:
  负责零售相关授信政策的制定、调整等;个贷项目及单笔个人贷款的审查、审批。
  任职要求:
  1、金融、经济或法律类专业全日制本科学历(含)以上,35岁(含)以下;
  2、3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且2年以上信贷评审工作经验;
  3、熟悉宜宾区域内个体工商户、小微型企业的市场情况;具有较强的授信业务风险识别与判断能力。
  工作地点:宜宾
  职位3:支行副行长/行长助理3人
  工作职责:
  1、负责支行分管业务经营管理工作;
  2、组织进行市场调研、客户营销、业务拓展工作。
  任职要求:
  1、金融、经济或会计类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40岁(含)以下;
  2、6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且3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熟悉当地经济环境;
  3、熟悉并深入理解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和金融业发展趋势,熟悉银行各类金融产品和服务,具备扎实的商业银行知识功底;
  4、具有较强的战略、策略化思维,较强的计划和执行能力,具有较强的领导、沟通、协调团队能力,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责任心强。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工作地点:双流、青白江、金堂等成都周边郊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