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三峡银行招聘 > [重庆]2019年重庆三峡银行万盛支行柜员招聘启事

[重庆]2019年重庆三峡银行万盛支行柜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9-16 14:11  来源:重庆三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重庆三峡银行万盛支行柜员招聘启事
  重庆三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于2008年2月在原万州商业银行基础上重组成立的股份制城市商业银行,是重庆市市属国有重点企业之一,营业网点覆盖重庆所有区县。因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万盛支行柜员2名,我们诚邀有志有识之士,共创辉煌的明天!
  一、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岗位要求 招聘
人数
柜员 万盛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相关专业,年龄不超过26周岁,有1年以上银行柜面工作经验者优先。 2
  二、应聘步骤
  1.应聘者请下载标准格式的电子简历表格(详见附件:《重庆三峡银行应聘申请表》),填好后发往邮箱387726752@qq.com。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9年9月24日。
  请在邮件标题注明“姓名-万盛支行-柜员”,勿修改电子简历表格格式,务必在简历上附上照片,否则简历无效。
  2.外地手机请在手机号码前加“0”。
  3.请确保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一旦发现信息虚假者,将取消录取资格。
  4.请保持手机畅通,我们将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的方式告知有关招聘事宜。
  5.经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如两个月内未收到我行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代为保密。
  重庆三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9月16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