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成都农商银行招聘 > [北京]2020年成都农商银行秋季校园招聘一面名单(北京站)

[北京]2020年成都农商银行秋季校园招聘一面名单(北京站)

发布时间:2019-11-12 16:15  来源:成都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成都农商银行秋季校园招聘一面名单(北京站)
  各位同学:
  恭喜您进入了成都农商银行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一面环节,请于2019年11月11日-2019年11月12日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求真楼319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及地点详见下表。
  学校地址: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十号。
  附件:

扫一扫咨询校招问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