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注册会计师 > 注册会计师资讯 > 2011年邯郸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3月25日至4月10日

2011年邯郸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3月25日至4月10日

发布时间:2011-04-03 12:56  来源:注册会计师资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1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告如下:

  1.报名条件

  具有下列条件之一的中国公民,可报名参加考试:(1)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2)会计或相关专业(相关专业是指审计、统计、经济)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2.网上预报名

  报考人员应于2011年3月25日至4月10日期间,登录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http://www.cicpa.org.cn或http://cpaexam.cicpa.org.cn实施网上报名,并选择考区(邯郸)

  3.资格审核

  老考生不再进行报名资格审核,直接在网上办理报名、购书、交付书款和报名费等相关事项。首次报名参加专业阶段考试的报考人员应于4月15日至4月30日(双休日休息),到市财政局会计服务大厅(人民路98号招贤大厦702室)办理报名资格审核。办理报名资格审核手续时,报考人员需持网络报名信息表、身份证件原件、学历证书或中级以上职称证书原件,大专及大学应届毕业生需提交个人签名的承诺书。

  4.交费确认

  首次报名参加专业阶段考试的报考人员,在通过现场报名资格审核后在网上交纳考试报名费。非首次报名参加专业阶段考试的报考人员可直接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支付报名费。报名费标准按每人次20元、每科次50元收取。

  5.准考证打印

  报考人员应于8月20至9月16期间进入“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大专及大学应届毕业生在8月份打印准考证时到市财政局会计服务大厅提交毕业证书方能打印准考证。

  详情请查阅---2011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咨询电话:0310-3010609

  二〇一一年四月一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