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注册会计师资讯 > 2011年云南江川县注册会计师考试资格审核时间:截止至4月25日

2011年云南江川县注册会计师考试资格审核时间:截止至4月25日

发布时间:2011-04-22 13:45   来源:注册会计师资讯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专业阶段考试:现场(网上)确认(2011年4月15日-4月25日)两个步骤,逾期不予办理。首次报名的报考人员,在网上预报名后,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非首次报名的报考人员,可在网上报名的同时,同步进行网上确认。

  首次报名的报考人员现场确认时,需持网络报名信息表、有效身份证件(第二代身份证及复印件)、学历证书或中级以上职称证书,经报名点工作人员审核无误后,进行现场确认,并缴纳考试报名费(50元/科)。

  非首次报名的报考人员在网上预报名阶段,可直接通过报名系统在网上支付报名费,支付成功后即为报名确认,无须再进行现场确认;若不便操作也可以到现场确认缴费。

  综合阶段考试:报考人员于2011年3月25日—4月10日,登录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http://www.cicpa.org.cn)综合阶段考试专栏(或http://cpaexam.cicpa.org.cn)实施网上报名。报名成功后,通过报名系统直接进行网上支付报名费,支付成功后即为报名确认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