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注册会计师资讯 > 2011年云南丽江注册会计师考试资格审核时间-4月25日截止

2011年云南丽江注册会计师考试资格审核时间-4月25日截止

发布时间:2011-04-22 13:44   来源:注册会计师资讯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首次报名参加专业阶段考试的报考人员应于4月15日至4月25日,到报考地的地方考办指定地点办理报名资格审核手续。办理报名资格审核手续时,报考人员需持网络报名信息表、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或中级以上职称证书。

  丽江市报考人员按属地原则到所在各区县财政局现场确认

  非首次报名的报考人员在网上预报名阶段,可直接通过报名系统在网上支付报名费,支付成功后即为报名确认,无须再进行现场确认。

  报考人员应在2011年9月1日-9月16日内通过网络下载打印准考证,同时下载由财政部考办编印的《应考人员必读》。请应考人员认真阅读,并按要求参加考试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