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注册会计师 > 注册会计师资讯 > 2011年广西柳州注册会计师考试资格审核时间:4月15日—30日

2011年广西柳州注册会计师考试资格审核时间:4月15日—30日

发布时间:2011-04-18 17:04  来源:注册会计师资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首次报名参加专业阶段考试的报考人员,在网上完成报名后,还需要携带网络报名信息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或中级以上职称证书,于4月15日—4月30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到指定地点办理资格审核手续。非首次报名参加专业阶段考试的报考人员、综合阶段考试的报考人员,均无须进行报名资格审核。

  柳州市财政局报名资格审核点设在位于潭中东路12号的市财政局4号楼二楼会计事务管理所考培部咨询电话:0772-2815109。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