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注册会计师 > 注册会计师资讯 > 厦门注册会计师考试应届毕业生报考事项的通知

厦门注册会计师考试应届毕业生报考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4-18 17:04  来源:注册会计师资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根据全国考办最新通知,为做好应届毕业生报考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资格审核工作,现将审核具体要求说明如下:

  1、应届毕业生的初次审核要求考生提供学生证和身份证(均需原件及复印件)、报名表、承诺书等相关资料。

  2、厦门考区二次审核定于2011年7月28、29日,二次审核时,要求考生提供身份证和毕业证书(均需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院校名录下载表。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