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注册会计师 > 注册会计师资讯 > 安徽淮南注册会计师考试应届毕业生资格审核的通知

安徽淮南注册会计师考试应届毕业生资格审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4-18 17:04  来源:注册会计师资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各省注协考试部:

  根据《关于做好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资格审核等有关工作的紧急通知》,为做好应届毕业生报考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资格审核工作,现将审核具体要求说明如下:

  应届毕业生的初次审核要求考生提供报名表、承诺书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等相关资料。省级考办必须掌握报名点的审核情况,并审核无误。

  二次审核应在七月底之前完成,具体的审核时间由各省考办自行安排。二次审核时,要求考生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院校名录下载表。

  对于1990年9月2日以后出生的应届毕业生的初资审核和二次审核的相关资料复印件均应及时上报财政部考办备案。

中注协考试部
2011年4月14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