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注册会计师 > 注册会计师资讯 > 2011年甘肃注册会计师考试专业阶段报考人数为3950人

2011年甘肃注册会计师考试专业阶段报考人数为3950人

发布时间:2012-02-09 17:53  来源:注册会计师资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根据《甘肃省注册会计师协会2011年工作总结和2012年工作要点》获悉,甘肃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精心组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工作:

  按照全国考办的统一部署,在省、市两级考办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考试报名工作,全省共计3950人、10035科次报考专业阶段考试,23人报考综合阶段考试。另有3人报考英语测试。在网上报名期间,省市两级考办的同志通过身体力行、电话、报名平台通告等方式为考生答疑解惑,及时处理网上支付“掉单”及其他问题,使我省4000余名考生顺利完成了网上预报名。在报名资格审核过程中,工作有条不紊,积极倡导方便考生的人性化服务;在考试实施过程中,遵循“精心组织,万无一失”的原则,圆满完成了2011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甘肃考区的考试组织工作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