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注册会计师 > 注册会计师资讯 > 2011年山东注会专业阶段报名人数为43385名

2011年山东注会专业阶段报名人数为43385名

发布时间:2012-02-09 17:54  来源:注册会计师资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根据《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2011年工作总结和2012年工作要点》获悉,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积极服务考生,严密考试组织,确保注册会计师考试工作万无一失:

  ——完成上年度收尾工作,打好新年度工作基础。3月份在报名工作前,组织召开全省17个考区考务工作会议,对全部考区进行了网上报名培训,具体部署了2011年度报名工作。4月份完成17个考区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专业阶段报名条件的核查工作,专业阶段2011年度全省报名人数为43385名,报名总科次为102309,综合阶段共有429人报考。同时发放各种辅导材料6种2252份。5月份组织全省英语测试的报名工作,2011年全省共有13人报名。

  ——严格条件核查,严密组织考试。为保证注册会计师考试工作的顺利实施,8月份考前按要求编排了全省20个考点3528个考场,打印了3000多份考场情况记录卡,3000多份考场清单,完成了监考人员必读近4000册的发放工作。催交了2011年各考区考务费、辅导材料费、成绩核查费等。考前召开了全省考务及巡视工作会议,布置考务及保密工作,同时24小时值班,做好全省试卷的安全保卫。9月17至18日组织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9月24日圆满完成了综合阶段和英语的考试。在试卷的接收、清点、保管、发放、回收等具体工作中,做到了准确无误、万无一失。考试工作结束后,将试卷安全送达全国考办指定地点。

  ——扎实开展相关工作,力争做到周到服务。2011年度完成了451人的专业阶段合格证及15人的全科合格证上报、核准以及发放等工作。完成了8名高级职称人员的免试审核、上报、通知等工作。修订了《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组织工作考核奖励办法》。完成了对全省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操作系统的更新、维护工作,并对全省18个考区历年考试数据进行了整理。完成了2011年度各考区考试工作的考评、奖励工作。完成了2011年度考试档案归整工作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