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注册会计师 > 注册会计师资讯 > 2011年湖北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人数为10288人

2011年湖北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人数为10288人

发布时间:2012-02-20 15:36  来源:注册会计师资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根据《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2011年工作总结和2012年工作要点》获悉,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全力做好201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工作:

  按照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严肃态度、严格要求、严明纪律”的要求,精心组织201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工作,确保各个环节万无一失。2011年,全省共有21747人报名,报考总科次53158人科。综合阶段考试全省共有188人报名确认,英语测试全省共有25人报名确认。9月9日,召开全省考试工作布置会,对各市(州)注管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了考试信息管理系统的培训及考试实施重点注意事项的说明,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在公安厅和无线电委员会的配合下,顺利完成了9月17日-9月18日、9月24日分别举行的2011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全部六科考试、2011年度英语能力测试和综合能力测试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