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注册会计师 > 注册会计师资讯 > 2011年河北注册会计师考试专业阶段报名人数为20088人

2011年河北注册会计师考试专业阶段报名人数为20088人

发布时间:2012-02-09 17:54  来源:注册会计师资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根据《河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2011年工作总结和2012年工作要点》获悉,河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加强组织和保密工作,圆满完成2011年度注册会计师考试:

  一是做好注册会计师考试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大力宣传注册会计师考试,利用网站、报纸等方式,积极做好宣传工作,让考生及时全面地了解最新的考试信息。组织开展全省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工作,对全省的报名工作、考试软件的使用、考试用书的征订、发行及考前辅导等一系列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考试用书发行实行考生网上自行订购和报名确认现场售书两种方式,全省注册会计师考试专业阶段报名20088人,47879科;综合阶段考试报名184人,184科;英语测试6人。制定和完善考试相关制度,制定了《河北省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考务工作操作规程》、《河北省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安全防范应急预案》及《河北省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保密制度》,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考试考务和试卷保密工作,有效预防和及时控制各类突发问题和偶发事件。召开全省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对考试实施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与各考区考办负责人、并要求与各考点及监考人员层层签订《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实施工作承诺书》,明确责任,实行领导层层负责制。加强对巡视和监考人员的培训,严格选派巡视人员,组织巡视和监考人员认真学习全国考办和省考办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熟练掌握考试相关政策和操作规程。

  二是精心组织实施注册会计师考试。加强试卷保密工作,按规定建立了试卷库,安排专人对试卷实施24小时看管,出入试卷库都有登记;各考区建立了值班制度,严格履行试卷交接手续,特别是采取严密措施,保管考试期间成绩试卷;增派考务工作人员,做好试卷的保管、发放、回收和送交等各项工作。加大巡视监考力度,严厉查处违纪和舞弊行为,全省各考区考点都安排了无线电监控车,对严肃考试纪律、防控高科技作弊起到了很好的震慑作用。

  三是做好考试日常工作。下发了全省2010年度注册会计师考试单科成绩单,制作全省2010年度第一批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合格证195人、第二批21人;制作全省2010年度第一批、第二批全科合格证共计14人;汇总上报免试申请4人;办理老考生IC卡退卡事宜等。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