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注册会计师资讯 > 2011年河南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报名人数21421人

2011年河南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报名人数21421人

发布时间:2011-09-21 19:57   来源:注册会计师资讯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11年9月17日——9月18日,河南省2011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顺利实施,考试期间纪律严明,秩序井然。2011年全省注册会计师考试专业阶段考试报名21421人,共设16个考区,17个考点,1840个考场。

  为确保考试工作的公平、公正,切实做到“精心组织,万无一失”,河南省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在考试的各个环节都做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各考区严格按照《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考务工作规则》的要求组织实施考试工作;43名由省注协工作人员带队、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党员骨干)和武警组成的巡视队伍赴各考区、考点监督指导考试工作。省注协还把这次巡视工作作为协会员工年终考核和事务所争先创优活动的一项重要指标。

  在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的支持下,全省16个考区17个考点的考试现场均使用了无线电监控车等高科技防舞弊设备,对考场周围通讯环境进行监控,并对考场信息预以屏蔽,有效地遏制了高科技舞弊案例的发生,为考生提供了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维护了考场纪律的严肃性。

  考试期间,省财政厅厅长钱国玉、主管副厅长鲁玉等领导在张连升秘书长的陪同下,冒雨前往省直、郑州等考区进行巡视。巡视期间,钱厅长和鲁玉副厅长还听取了省考办和郑州市考办有关考试组织情况的汇报,巡视了考场纪律和出考情况,并了解了往年考生的考试合格情况,指示协会要加大培训力度,为行业大力培养人才。钱厅长和鲁玉副厅长对全省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考务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财政部考办巡视人员曾铁兵、贾蓉同志由协会副秘书长徐东升和崔延铮陪同到许昌平顶山等考区,就考区试卷存放、考点设置、考试组织、考场纪律等环节进行了全面巡视督导,促进了我省2011年度注册会计师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