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注册会计师 > 注册会计师资讯 > 2011年贵州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报名人数为3456人

2011年贵州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报名人数为3456人

发布时间:2012-02-24 11:32  来源:注册会计师资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根据《贵州省注册会计师协会2011年工作总结和2012年工作要点》获悉,贵州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圆满完成行业执业资格考试的组织管理工作:

  2011年9月17日,贵州省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如期举行,共有3456人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贵州省财政厅十分重视考试组织管理工作。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省考委主任何建明于9月17日上午亲临贵阳市第十二中考点巡视,并与贵阳考务组织管理人员进行座谈。

  何建明总会计师对考区考点的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历年来在考试组织管理工作中勤奋工作的人员表示了感谢,并指出:注册会计师考试工作非常重要,年复一年,每年都必须做到精心组织,万无一失,不能懈怠。工作人员要有责任心,要细致地做好各项考务工作,要全力以赴地为考生服务。

  2011年9月24日,我省在贵阳组织了贵州省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的考试。我省共28人参加考试。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