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注册会计师 > 注册会计师资讯 > 2011年上海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报名人数为41527人

2011年上海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报名人数为41527人

发布时间:2012-02-09 17:54  来源:注册会计师资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根据《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2011年工作总结和2012年工作要点》获悉,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按部推进,完成报名工作:

  根据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正式发布报名简章,制发了上海考区的注册会计师报名简章,于3月25日起进行了考生报名与考试资格审核工作,并要求首次参加考试的应届毕业生必须进行两次资格审核确认。本市共有41527名境内考生报名参加专业阶段的考试,同比增加3508人,增幅9.2%。有250多名港澳地区居民及外籍公民的境外考生在上海办理了专业阶段考试的报名确认手续。有67人报名参加今年的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英语测试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