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注册会计师 > 注册会计师资讯 > 2011年黑龙江注册会计师考试专业阶段报名人数为12361人

2011年黑龙江注册会计师考试专业阶段报名人数为12361人

发布时间:2012-02-09 17:53  来源:注册会计师资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根据《黑龙江省注协2011年工作总结及2012年工作要点》获悉,黑龙江省注协精心组织并圆满完成注册会计师考试工作:

  一是按照财政部考委会的要求,结合省情将原有的13个考区合并为考生相对集中的6个考区,在全省13个市(地)全部设立报名确认点,方便考生报考。二是为了使报名确认工作有序进行,对全省13个市(地)注协秘书长及注册会计师考试网报后台操作人员进行培训。三是先后组织召开两次全省考试工作会议,分别对2010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部分市(地)考办给予表彰,对2011年的考试工作进行了部署;对进一步强化考试组织管理方面都提出了具体要求。四是在考试实施阶段,为防止舞弊情况的发生,在考场外租用了无线电监控车,对涉及考试的无线信号进行排查,在考场内安装了屏蔽器,对考场内一切无线信号予以屏蔽,考场走廊里安排巡考人员,运用“作弊克”等工具,对考场内的可疑信号进行监控。五是在考试结束后及时将全省有效试卷安全运送至武汉阅卷地,圆满完成考试工作。

  2011年全省共有12361名考生报考了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共计报名28775科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