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注册会计师 > 注册会计师资讯 > 安徽蚌埠2011年注册会计师应届毕业生二次资格审核确认通知

安徽蚌埠2011年注册会计师应届毕业生二次资格审核确认通知

发布时间:2011-06-30 23:24  来源:注册会计师资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办法》、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制定了《2011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应届毕业生二次资格审核确认相关规定》,规定如下:

 

  在应届毕业生第一次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时,已通过承诺书审核后,还要通过毕业证的二次审核确认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蚌埠市二次审核确认时间是2011年7月4日至2011年7月30日(双休日除外)。需要进行资格审核的毕业生请按照指定的日期到市财政局会计科(市财政局六楼)进行毕业证的二次审核确认,确认时请携带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和报名费的缴费凭证(打印报名信息表)。毕业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及报名费的缴费凭证各三份。

  另:准考证打印时间为:

  专业阶段:8月16日----9月18日

  综合阶段:9月1日----9月17日

  蚌埠市考办

  2011年6月27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