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银行求职 > 中国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 2009年1月中国银行常州分行面试

2009年1月中国银行常州分行面试

发布时间:2010-07-02 12:18  来源:中国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早上8点到中行,到会议室坐下,大概有100多个人,分成了5组,每组25人左右
然后抽签决定面试顺序,单面,一个一个轮,据说午饭前没面完的发快餐,吃完继续面
给每个人发了个信封,把手机关机放信封里面,写上名字上交
面试期间不能出会议室,面完的人不能回会议室
后来才知道原来面试题目都是一样的
面试官大概是有6-7个吧,我也没数,反正小会议的一边都坐满了
三道题目打印在纸上放在桌子上,进去以后考官说给15分钟的面试时间,自己看题,考官不读题,自己把握时间
三道题目大概是:
1、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花明天的钱,圆今天的梦”,对此,人们褒贬不一,你如何看待这种信用消费现象?
2、银行要开展个人理财和投资业务,要对此做一个调研,你会如何做?
3、你的工作表现很出色,一个表现不如你的同事把你的缺点告诉了领导,你如何处理?
我把问题说完大概是十分钟左右,然后考官加试了一题,题目是:
在给企业办理贷款手续的时候是应该注重客户的信用度还是保证的质量 ?
答完题差不多正好15分钟,呵呵
贴出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常州的面试和之前无锡的面试有很大差别啊
看来各个地方的面试都各有特色啊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