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收区 > 银行求职 > 中国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 2010年11月中国银行长沙分行应届生职位面经

2010年11月中国银行长沙分行应届生职位面经

发布时间:2011-10-18 11:59   来源:中国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面试过程
通过笔试以后,过来大概半个月开始面试。第一面是群面,就大学生就业应该考虑的十个因素,筛选出五个,并进行排序,8人一组,按顺序发言,然后小组形成一致的意见。二面是单独面试,首先一个现象分析,然后是结构化面试,问问优点,缺点。

面试问题
你的优点是什么,缺点是什么。不喜欢和什么样的人相处,你如何与这类人相处。? 
面试时间为 : 2010/11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