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收区 > 银行求职 > 中国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 2011年9月中国银行长堤支行正式员工初面面经

2011年9月中国银行长堤支行正式员工初面面经

发布时间:2011-10-18 12:05   来源:中国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面试过程
此次面试通知是学校下发的,具体来说应该是学院下发的,只有我们学院的人才有机会面试,听辅导员说是中国银行在长寿路那边新开了一家支行,正装装修中,需要在我们学院招30个人去那边工作。
我们是先把简历统一交到辅导员那,辅导员再送去支行,那边的人会挑选简历,选上的就通知第二天面试,面试地点是在我们学校的一个教室里面,那次才来了三个人,分三场面试,每一场都会简单地介绍支行的一些情况。面试的时候很紧张,毕竟是没准备好,面试官问了比较简单的问题。具体结果怎么样,好像都还没接到通知,只听偶尔几个同学说,有叫他们网申的时候记得填长堤支行。

面试问题
1、简单自我介绍
2、说说在XX公司实习的最大体会
3、对银行压力大这个问题怎么看
4、是不是广州本地人
5、是不是一个人在广州 .?
获取职位的方式 : 校园招聘  
面试时间为 : 2011/09  
面试过程中参加了:1对1 面试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