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收区 > 银行求职 > 中国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 2010年12月中国银行职员职员面经

2010年12月中国银行职员职员面经

发布时间:2011-10-18 12:02   来源:中国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面试过程
面试之前要给小组成员照一张相片,以便事后选拔。并且还有录像机,但是后来发现有人在换带子,说明根本就没有录嘛……摆设!!!!群面是小组根据题目把给定的几个方案按照优先顺序排列,我们的题目是抗震救灾,其他的小组就不清楚了,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看一些实事是很有帮助的,并且思维清晰,善于发言是有帮助的,不要不表达自己,但也不要出现争吵现象,目的是最终达成统一意见。期间不可以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时间30分钟。两个面官头貌似都没有抬过,让我觉得……这个面试像个过场……我囧,还有,笔试和面试都有准备纸笔,大家不用自备。
行为面试:其实只能算是半行为面试……很囧的。抽签决定面试顺序。然后三人留下,两个面官好像就看了我一眼,之后无论是谁答题都不怎么抬头,偶尔写些什么,只有问问题才会某女抬一下头。开始的三个问题按照123.321.132的顺序轮次回答,比如你曾经有没有一个什么什么的经历。很类似宝洁的八大问,但是从来都不追问,2分钟内答完自动换下一位答题。囧囧囧。之后问三个类似的问题,谁先想好谁答。我看两外两位比较苦思冥想,我就先答了。然后全部结束。

面试问题
面试的题目都是关乎以往经历的。比如团队合作的例子,比如与他人意见相左你要怎么办,比如讲述一件你认为最怎样怎样的事例。大家可以参考宝洁和强生的面试来准备。网上应该有很多。感觉不是很专业,面官头也不抬,也不追问,让你回答的很无力的。?
 
面试时间为 : 2010/12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