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银行求职 > 建设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 建行北京市分行2009年校园招聘笔试考试大纲

建行北京市分行2009年校园招聘笔试考试大纲

发布时间:2010-06-10 21:33  来源:建设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建行北京市分行2009年校园招聘笔试银行招聘纲
一、考试性质:
本次考试是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组织的选拔性考试,考试结果为2009年新员工的招收录用提供参考性意见。本次考试为综合性的知识和能力考试,重在考察考生是否对经济、金融、会计、法律、计算机、社交礼仪等领域的基础知识有广泛的了解,是否具有从事银行工作所需要的分析、判断、理解、推理和数理分析能力,是否具备扎实的语文基本素质和应用文写作功底。
考试分为综合考试和素质测评两大部分。
二、考试对象:
建行北京市分行按照招聘条件,根据应聘人员提供的基本情况,在应聘人员中筛选确定的参加笔试人员。
三、考试内容:
1.经济、金融、会计、法律、计算机、社交礼仪等方面的专业基础知识和一般常识
2.语文基本素质,包括运用汉语字、词、句、修辞和写作的基本能力以及应用文写作的实际能力。
3.对语言文字材料的理解和分析能力。
4.2008年度时事(包括但不限于经济金融时事)。
5.素质测评。
四、考试方式:
闭卷笔答。
五、考试时间:
考试分上下午进行,其中素质测评时间约120分钟;综合考试时间约为150分钟。(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六、题型题量:
综合考试共四道大题,题型为判断、单选、填空、作文,满分100分。
素质测评题型题量不公布,测评结果亦不单纯以简单总分表示。
七、参考资料:
本考试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知识、能力和素质,不特别指定参考资料。
 

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 人力资源部 
二OO九年一月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