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收区 > 银行求职 > 建设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 2009年2月建行北京分行一面经历

2009年2月建行北京分行一面经历

发布时间:2010-06-16 11:38   来源:建设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现在大厅拿号,十个人一组被引导员带上二楼。楼上一共有8组人(其中一组没来人……)
我看有个帖子的人说是是个组,我想他大概是太紧张数错了吧
两个面试官,基本上都是一个老的带一个年轻的。
先是一分钟自我介绍,然后根据简历问了些问题,比如实习什么的。
然后就是专业问题,问了我一个什么布雷顿森林体系的一个难解之题。由于我是学会计的,对这个还真是不了解,所以没答上来
最后就一些很常规的,很家常的问题了,大家肯定都有准备,所以不用紧张,担心。
面试官们人很和善哒。
总之我的面试在快乐的气氛中结束了。
PS.北分今年就一面,也就是说这次面完了,也可以等着签约了。(我在面试的时候偷偷瞟了一眼人名单,有个人名后面写着:同意签约工作。哇塞,这人也太幸福了吧!当时我也很希望自己名字后面也能有这几个振奋人心的小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