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银行求职 > 工商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 2008年12月18北京工商银行总行(数据中心)面试

2008年12月18北京工商银行总行(数据中心)面试

发布时间:2010-04-06 11:08  来源:工商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面:

首先,签到时发一张问卷,题目包括:

1、对银行业和工行的了解;

2、觉得自己的优势有哪些;

3、你认为的性格和能力适合那些岗位?(个金客户经理、公金客户经理、电子银行客户经理、国际业务客户经理4选2)

4、你认为好的上司和工作环境是怎样的.

5、如果进入工行,想去那些分支机构工作。

6、 描述一下你三年的职业规划。

然后,工作人员会根据号码顺序安排面试,基本10个左右一批进面试等候区,面试的时候是2个人一组,3个面试官。先把材料原件交给hr,接着hr会随机的3题(他手上有几页题目):1、你觉得在学校里应该学到点什么?2、你觉得怎样才能与别人很好的沟通?3、如果上司不在,你又没有处理的权利,怎么办?接着是两个经理的问题:1、你对工行了解多少2、你觉得工行的服务怎样。还会针对你的回答问一些问题,比如让你做一个支行的大堂经理,你能胜任吗?等等之类的,最后他会要求你问感兴趣的问题,我问了职业发展前景和对外资银行开放人民币业务对工行的影响。

二面:

面试官三人,面试者7人 。

第一轮,自我介绍。

第二轮,迟到的人讲理由。

第三论,针对每个人问一个问题。如果表格有错别字和笔误,问题就是解释原因。如果找不到毛病问一些你篮球怎么样之类的,对我们行大楼什么看法。还一个学金工的被问什么叫金工。

第X轮,问为什么有人写了排名有人没写。下一轮,问自己学的最好的一门课,无后续专业问题。

第Y轮,你们报的岗位怎么这么混乱,都是集约化处理?这个岗位怎么理解。最后将问题变成,我们这里是产品创新部,那你们对一项金融产品的创新谈谈看法吧。

总共进行了约1小时。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