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广发银行江门分行招聘公告

[广东]广发银行江门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2-04-26 22:29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发银行江门分行招聘公告
江门分行自开业以来遵循“从严治行、规范管理、稳健发展”的指导方针,以优质服务为宗旨,以科技发展为依托,业务迅速增长。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充实业务人员队伍,共同打造广发一流服务品质,江门分行及属下各支行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员工若干。
一、所有岗位应聘人员均须符合所述基本条件
1、有较强的市场开拓及营销能力;
2、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通过积极主动的沟通形成良好的人际关系并获取支持;
3、能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身体健康,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个人业务理财经理,若干(江门)
岗位职责:
维护及提升客户关系,为客户提供标准化增值服务,并结合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资产配置方案及理财规划。
岗位要求:
1、金融、经济类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两年及以上金融机构营销服务经验,行业资深专业人才优先考虑;
个人储蓄业务经理,若干(江门、台山、开平、鹤山、新会)
岗位职责:
发展新客户、并与客户建立良好的业务关系,了解客户需求,并帮助客户了解及选择我行业务品种,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岗位要求:
1、金融、经济类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1年以上金融机构或非金融机构营销管理工作经验,行业资深专业人才优先考虑。
个人贷款业务经理,若干(江门、新会、开平)
岗位职责:
发展新客户、并与客户建立良好的业务关系,结合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个人资金需求等配置方案。
岗位要求:
1、金融、经济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1年以上金融机构或3年以上非金融机构营销管理工作经验,行业资深专业人才优先考虑。
公司业务产品经理,若干(江门)
岗位职责:
负责分析公司业务市场变化、灵活运用银行公司业务产品,为公司客户经理开展公司业务提供指导及支持。
岗位要求:
1、金融、经济类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2年及以上银行公司业务(含贸易融资)营销或管理经验。
公司业务客户经理,若干(江门)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业务的市场营销、产品推介和客户关系开发,为客户提供资产、负责、中间业务等多元化、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岗位要求:
1、金融、经济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1年及以上银行公司业务营销或管理经验。
综合柜员,若干(江门、台山、开平、鹤山、新会)
岗位职责:
根据国家金融法律法规,为我行客户提供优质、全面的柜面及会计核算服务。
岗位要求:
1、金融、经济类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1年及以上金融机构或2年以上财务岗位工作经验;
3、持有财务类专业证书优先考虑。
大堂经理,若干(江门、开平、鹤山、新会)
岗位职责:
负责银行营业厅现场环境管理,满足客户业务咨询并提供专业指引。
岗位要求:
1、金融、经济类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2、1年以上金融机构相关工作经验,行业资深专业人才优先考虑。
三、应聘程序
符合上述要求者,请下载填写《广发银行应聘人员申请表》,附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复印件、个人社保投保清单(可至各地社保局打印)及近期全身生活照一张,于20121231日前寄至广发银行江门分行(邮寄地址:广东省江门市建设路49号之五人力资源部,邮编:529000),并请注明“应聘岗位+工作地点”字样。
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电邮方式通知笔试、面试安排,请保持通讯工具通畅。应聘材料恕不退回,我们将为您的资料保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