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广发银行茂名分行招聘公告

[广东]广发银行茂名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2-04-26 22:29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发银行茂名分行招聘公告

茂名分行成立于1992年,是广发银行省内一级分行,近年来,茂名分行各项业务全面快速发展,多项业务指标刷新历史纪录,人均创利水平居茂名市同业前列。因业务发展和管理工作需要,茂名分行现面向全国诚聘英才。

一、招聘基本条件
1、能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2、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3、具备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年龄及工作经历(综合素质优异及资源丰富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4、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个人贷款客户经理(若干)(用工形式:劳务派遣)
岗位职责:
1、负责个人贷款产品销售和项目引荐,主动寻找、识别和拓展按揭、个人信用贷款等业务的新客户;
2、对个贷业务交易背景、借款主体及借款意愿的真实性、合法性以及贷款申请资料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等进行收集与调查。
岗位要求:
1、学历:大专或以上学历;
2、专业:金融、经济、管理、营销等专业;
3、经验:2年以上金融机构营销服务工作经验,其中银行业个人贷款营销服务经验不少于1年;
4、技能证书:拥有个贷银行从业资格者优先;
5、拥有客户资源者优先。
(二)个人储蓄客户经理(若干)(用工形式:劳务派遣)
岗位职责:
1、通过现有的资源及销售推广活动开发新的VIP客户,与分行或支行理财经理合作跟踪拓展潜在的VIP客户;
2、建立和拓展多项业务发展渠道,以探索更多的业务机遇和客户来源完成银行所规定的销售任务目标;
3、收集与零售银行业务相关信息,包括客户信息、市场动态等,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保持良好的客户关系。
岗位要求:
1、大专或以上学历;
2、熟悉银行理财产品、基金、保险等个人业务产品,具有相关从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3、拥有客户资源者优先。
(三)综合柜员(若干)(用工形式:劳务派遣)
岗位职责:
1、临柜为客户提供存款、贷款、结算、代理业务、现金服务或者从事柜面非临柜结算后续处理、会计核算、资金清算、会计档案管理等。
2、实施柜面优质、文明的规范化服务,最大限度满足客户的合理要求,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
岗位要求:
1、大专或以上学历;
2、专业:金融、经济、会计、营销等专业;
3、技能证书:拥有会计从业资格者优先;
(四)大堂保安(3名)(用工形式:劳务派遣)
岗位职责:
贯彻执行分、支行有关安全保卫的各项规章制度,保护支行的资金财产及员工的人身安全,维持支行正常的营业秩序。
岗位要求:
1、身体素质较好,无不良嗜好。
2、警校毕业或部队退伍人员优先。
(五)助理人力资源经理(1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员工招聘与培训以及外事管理。
2、负责职位管理、劳动合同管理及人事档案管理。
3、负责其他综合事务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
2、专业:人力资源、行政管理等专业;
3、技能证书:拥有人力资源从业资格证书优先;
三、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1、报名应聘者请下载填写《广发银行茂名分行应聘人员申请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mmgf@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广发行茂名分行应聘XX岗位”字样,同时也可将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资格证书及其他个人能力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及近期全身生活照等资料纸质邮寄至:广东省茂名市迎宾路159号。邮编:525000。并请注明“广发银行茂名分行应聘”字样,谢绝来访。
2、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另行电话或短信通知笔试时间。本次招聘所接收的应聘材料将统一存入我行人才档案库,我行将为您的应聘材料严格保密,恕不退还联系人:肖小姐,电话:0668-2880009
3、应聘截止日期为2012年5月8日

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