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浙江]广发银行杭州分行招聘公告

[浙江]广发银行杭州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06-17 09:37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发银行杭州分行招聘公告
广发银行杭州分行成立于1997年7月16日,成立十五年来依托杭州良好的区域金融环境,杭州分行切实推进结构转型、产品转型,顺势而为,因势而变,各项业务发展更加成熟稳健。分行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以下优秀人才。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无不良行为记录;
(二)素质优良,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富有开拓精神; 
(三)相貌端正,心态积极,身体健康;
(四)一般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会或相关岗位专业。
(五)应聘部门负责人及以上职位的,年龄原则上在40周岁以下;柜员的年龄原则上在30周岁以下。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公司客户经理 团队长(若干名)。
工作地点:杭州市辖及余杭萧山地区(含临浦、瓜沥等地)和淳安、嘉兴地区。
具有5年(含)以上银行业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国家有关金融、经济政策法规;熟悉银行公司业务,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团队管理能力;具有一定客户资源者优先。

(二)公司客户经理岗(若干名)。
工作地点:杭州市辖及余杭,萧山地区(含临浦、瓜沥等地)和淳安、嘉兴地区。
从事公司银行业务2 年以上,熟悉公司银行业务,有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具有一定客户资源者优先。
●所有应聘人员综合素质优异者,个别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应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可登陆广发银行网站(www.gdb.com.cn)首页“人才招聘”栏,下载填写《广发银行应聘人员申请表》(请加贴本人一寸电子近照),
并发送简历至:hz_zhangrongrong@cgbchina.com.cn
联系人:张小姐 0571-87019888-11713。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3年7月30日(以邮件发送日期为准)。
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另行电话通知面试时间。本次招聘所接受的应聘材料将统一存入我行人才档案库,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