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广发银行珠海分行招聘公告

[广东]广发银行珠海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06-18 09:16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发银行珠海分行招聘公告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业界精英共同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一、基本条件
1、能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2、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
3、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4、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其他电子办公设备;
5、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6、留学归国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柜面结算人员 若干
岗位描述:处理银行柜面结算业务。
任职要求:
1、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
2、为人正直自信,能积极踏实工作,年龄原则上25岁以下;
3、具有相关从业经历,会计资格证者优先。

三、应聘程序:
1、有意者请下载填写《广发银行珠海分行应聘人员申请表》,附身份证、学历、相关任职证明及资格证书的复印件,近期生活照一张,
寄至广发银行珠海分行人力资源部(邮寄地址:珠海市吉大景山路68号广发金融大厦5F人力资源部,邮编519000)
或电邮至zh_renshibu@cgbchina.com.cn,并请注明“应聘**岗位”字样。

2、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方式通知笔试、面试安排。请保持通讯工具通畅。应聘材料恕不退回,我们将为您的资料保密。

3、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7月20日
期待您的参与!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