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浙江]中国民生银行温岭支行2015年招聘信息

[浙江]中国民生银行温岭支行2015年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5-12-22 10:42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民生银行温岭支行2015年招聘信息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12日在北京正式成立,是全国工商联负责组建的中国首家主要由非公有制企业入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015年世界500强排名第281名,名列中国上榜银行第9位。
民生银行台州温岭小微企业专营支行于2014年11月10日正式落地温岭。支行全体员工将用心服务、不断创新,坚持我行“做民营企业的银行、小微企业的银行、高端客户的银行”的市场定位,让民生出色的金融服务惠及更多温岭的百姓与企业。
我们是一个年轻且充满活力的大家庭,不定期的支行聚餐、烧烤,说走就走的旅游,节日的惊喜……最好的时候转身遇见你,我们一直在等待那个适合的你。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大堂经理1名
工作职责:
1、做好客户接待服务,主动迎送客户,接受客户咨询,处理客户投诉;
2、引导分流客户,维持网点大堂秩序;
3、初步挖掘客户需求,提供差异化服务,转介目标客户给理财经理、客户经理;
4、维护网点服务环境、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行,为客户提供干净整洁的现场服务环境。
任职要求:
1、具有1年(含)以上大堂经理工作经验;
2、全日制大专(含)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要求;
3、沟通能力强,形象气质佳,行为举止得体大方,亲和力强;
4、有服务意识,敏锐的观察力,善于沟通及营销,人际交往能力强;
5、工作认真,有责任心,纪律及合规意识强。
 
二、待遇福利
2800元/月,五险一金,免费提供三餐,节日福利等。
 
三、应聘方式
下载附件:《民生银行简历模板》,填写完整后发至邮箱:hanying3@cmbc.com.cn,简历筛选后,电话通知面试。简历投递截止日期为2016年1月20日
咨询电话:0576-80616996 韩小姐。
 
四、申明
我们会充分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对应聘者的信息严格保密,如未录用,应聘材料将予以销毁,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