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北京|河南|广东|浙江]广发银行副行长职位选聘公告

[北京|河南|广东|浙江]广发银行副行长职位选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04-13 16:19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发银行副行长职位选聘公告
广发银行总行于2015年3月19日发布了《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境内直属分行副行长职位选聘公告》,面向系统内外同时启动了北京分行副行长等4个职位的公开选聘。具体职位包括:
 
1、北京分行副行长(金融市场与同业);
2、郑州分行副行长(金融市场与同业);
3、东莞分行副行长(金融市场与同业);
4、杭州分行副行长(公司业务)。
根据前期申报情况,广发银行总行决定将本次选聘报名截止日期延长至2015年4月20日,公告其它内容不变。
请符合选聘条件且有意愿报名上述职位者于2015年4月20前按照《公告》程序进行申报,原截止日期前已申报者无需重复申报。
特此通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