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天津]2017年广发银行天津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天津]2017年广发银行天津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16 10:38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广发银行天津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亲爱的同学:
  感谢您对广发银行天津分行的支持与信任,我们十分荣幸地通知您参加广发银行天津分行2017年校园招聘面试。
  一、 面试时间:2016年11月20日(星期日)
  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6:30.
  二、 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广发银行天津分行面试人员名单及分组安排
  三、面试地点:天津市河西区解放南路与绍兴道交口天津公馆广发银行5楼会议室(海河中学旁)。
  乘车方式:乘公交20路、3路、606、846、868、观光1路等至图书大厦站,或乘公交808、629、688、652、830、96、97路等到海河中学站下,步行前往;乘地铁1号线到下瓦房站下,步行前往。
  四、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同学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以备查验。请下载并填写附件2:广发银行校园招聘应届毕业生登记表(双面打印,附一寸近期免冠证件照片一张)
  2、请各位同学根据面试分组安排,提前30分钟到达面试地点办理签到、验证手续。未按时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我行后期面试通知将统一通过我行官方网站及“95508”短信平台发布,请各位同学及时留意关注。
  面试合格者将参加后续面试,时间地点等事项另行通知。
  祝面试顺利。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