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2017年广发银行梅州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广东]2017年广发银行梅州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16 16:47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广发银行梅州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广发银行梅州分行2017年校园招聘现已进入面试环节,我行已于近日通过邮件方式通知面试安排,请各位入围面试的同学务必保持通讯畅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名单
  根据笔试及测评成绩,我行确定了2017年校园招聘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再次感谢所有报考广发银行梅州分行的同学!
  二、面试形式
  面试分为初试和复试两个阶段进行,初试形式包括无领导小组讨论、结构化面试,复试形式为综合面试。
  三、面试时间及地点安排
  面试时间:
  初试:2016年11月22日(周二)上午(8:30至12:00)
  复试:2016年11月22日(周二)下午(14:30至18:30)
  签到地点:广发银行梅州分行3楼办公室
  具体地址:广东省梅州市江南彬芳大道101号广发银行大厦三楼(一楼营业大厅右侧乘电梯或行步梯可到达)
  联系方式:0753-2252577
  四、注意事项
  (一)请大家保持通讯畅通。
  (二)面试报到时,请出示身份证、英语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广发银行2017年校园招聘面试登记表》(请下载并双面打印附件,黑色签字笔工整手写,贴妥一寸近期免冠证件照片)。
  预祝各位同学面试顺利!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