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2018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风险类人员招聘启事

[广东]2018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风险类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6-07 11:07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风险类人员招聘启事
  一、模型分析高级专家
  招聘人数:1人
  工作地点:广州
  工作内容/职位描述:
  工作目标:
  组织构建和完善信用卡中心业务决策分析模型,推动现有开发模型的应用;指导模型策略优化的开发和维护,为风险管理,市场决策以及其他业务处的科学化决策提供高效的决策支持。
  工作职责:
  1、进行统计分析模型和策略优化项目的开发和维护,对建模主任提供技术指导及培训。
  2、收集统计分析模型相关信息;了解行业发展趋势;梳理现状,推进新技术在卡中心内的应用,并对业务部门进行新技术培训。
  3、结合业务提出新技术与业务的契合点,引入新技术进行试验与测试。
  4、挖掘卡中心各个条线数据价值,在模型建设中加以应用。
  任职资格:
  工作要求:
  1、硕士或以上的学历,理工科(数学、统计优先)
  2、5年以上的金融模型或互联网模型开发经验。
  3、3年以上的应用任意一种语言模型开发经验。SAS\R\Python。
  4、3年以上的金融行业工作经验。
  5、1年以上的机器学习应用经验。
  二、数据管理高级专家
  招聘人数:若干人
  工作地点:广州
  工作内容/职位描述:
  工作目标:
  统筹和协助总行各业务部数据平台建设需求,信用卡分析系统的需求以及规划和设计;负责各业务版块业务指标体系化建设,带领团队为信用卡业务的运作和发展提供稳定的使用的数据信息基础平台。
  工作职责:
  1.负责总行各业务部门的数据平台项目的管理,保证项目顺利进行。
  2.负责卡中心分析系统的规划、设计,及分析系统的数据采集管理,确保分析系统稳定有效运行。
  3.负责卡中心数据指标体系化建设,确保指标定义准确有效。
  4.负责组织技术类相关培训,数据平台新技术方法的探索工作。
  任职资格:
  工作要求:
  1.硕士或以上的学历,计算机、统计、数学及理工科背景;
  2.5年以上的数据仓库或BI项目经验
  3.3年以上的信用卡数据模型设计经验
  4.3年以上的团队管理经验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