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四川]2018年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招聘启事

[四川]2018年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5-24 16:46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18年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招聘启事
  公司简介:
  中国民生银行是中国首家主要由非公有制企业入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于1996年在北京正式成立,2000年、2009年先后在上海香港证交所挂牌上市。世界500强企业。
  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是中国民生银行总行的独立事业部,总部设在北京。目前在全国100多个城市设立100多家分支机构,员工总数9000余人,信用卡业务全国性覆盖。自2005年6月16日正式发行信用卡以来,民生信用卡凭借相对独立事业部制的创新机制,在产品、服务、营销、管理、盈利模式等方面不断探索与创新,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发卡量超过3400万张,连续七年实现盈利,卡片激活率、卡均交易额等多项关键指标位居同业前列,在我国率先树立了“民族品牌、国际标准”信用卡的社会形象。
  一、招聘岗位和薪酬
  贷后风险管理专员(年薪6万-12万)
  贷后还款分期专员(年薪6万-12万)
  统一购买六险一金,多项福利
  二、岗位职责
  1、贷后风险管理专员(10人)
  信用卡贷后风险管理,清收逾期资产;
  经营信用卡关注类资产,预警风险账户。
  2、贷后还款分期专员(10人)
  经营早期风险客户,通过营销分期化解客户逾期风险。
  三、任职资格
  1、国家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的学历,年龄30岁以下;
  2、专业不限,经济、管理、法律、金融、数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优先;
  3、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四、晋升空间
  专业序列、管理序列、二线序列
  五、用工形式
  人力外包
  六、工作地点
  地点:成都龙泉驿区经开区南二路309号鼎峰动力港(川师成龙校区附近)
  七、简历投递
  投递邮箱:编辑个人简历,以“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命名,发送至mszichan@163.com
  投递时间:截止2018年6月30日
  八、联系方式
  刘老师  028-6598637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