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2018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培训主任招聘启事

[广东]2018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培训主任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8-10 11:02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培训主任招聘启事
  工作地点: 天河区
  招聘人数:2
  学      历:本科及以上
  工作内容/职位描述:
  1.协助统筹与需求方进行访谈、沟通,根据培训需求的调研结果与营销项目的内容,进行课程研发、教案编订、教学素材收集与制作。
  2.协助进行课程开发技术、教学方式、课程时间等进行修正和完善,促使课程更切合营销渠道各业务类型特征和用户方要求。
  3.协助统筹特殊课程的培训(如外聘讲师课程、培训讲座等),获取课程素材,结合公司实际需求与参训对象特征,进行课程内化。
  4.协助协调团队进行课程制作,确保课程开发工作的顺利完成。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管理类专业优先;
  2.具备2年以上渠道前线营销工作经验,熟悉两个渠道以上业务及团队管理痛点;
  3.具备培训项目规划管理落地经验;
  4.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资源整合能力。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