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2018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语音技术专家招聘启事

[广东]2018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语音技术专家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8-10 17:03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语音技术专家招聘启事
  语音技术专家
  工作地点: 广州
  招聘人数:1
  学历:本科
  工作年限:5年
  工作内容/职位描述:
  1. 负责构建及维护语音/文本大数据项目管控体系及机制,推动平台资源利用最大化并实现ABC项目目标。
  2. 推动语音/文本大数据技术在智能质检及客户体验等领域的落地及持续应用,实现其智能化的目标。
  3. 推动语音数据与结构化数据的连接,实现数据整合分析与应用。
  4. 协助推动语音智能化流程重塑及相关理念宣导与培训。
  5. 协助招聘、及日常管理,推动提升团队的整体专业技术能力及统筹管理能力。
  任职资格:
  1. 统招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金融类、管理类、计算机类专业优先。
  2. 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其中2年以上作为项目经理的管理经验。
  3. PMP或Prince2项目管理认证。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