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2018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职能类社会招聘公告

[广东]2018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职能类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28 09:32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职能类社会招聘公告
  异业结盟专家
  工作地点: 广州
  招聘人数:1
  学      历:本科及以上
  工作年限:5年
  工作内容/职位描述:
  1、根据业务需要,负责B端发卡引流及各B端渠道数据分析工作;
  2、整合拓展外部流量,基于数据分析能力和合作行业洞察,通过商务谈判实现优质流量的开拓引入,并与主媒体达成广告商务业务的战略合作;
  3、维护深化与海内外渠道的合作关系,优化业务模式,提高合作效率与质量,不断为卡中心寻找与培养优质渠道;
  4、熟悉移动端媒体形态,包括广告联盟、流量交易渠道等,能够与合作方有效沟通,推动双方商务合作落地,并跟进投放优化落实;
  5、较强的流量洞察能力,基于行业洞察和经验,对行业流量进行宏观分析,并基于行业动态进行针对性的拓展;
  6、对数据合作效果进行整理、分析及总结,定期提交数据分析报告以及合作情况。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
  2、有创新意识与敏锐的洞察力,能及时发现流行趋势并提出创新方案。
  3、可承受工作压力,具备优秀的沟通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
  异业结盟主任
  工作地点: 广州市
  招聘人数:1
  学      历:本科及以上
  工作年限:2年
  工作内容/职位描述:
  1. 根据相关业务策略,统筹管理各项目,确保达成业务目标。负责跟进并管理异业结盟合作商户/泛娱乐方向(游戏、视频、直播、音乐)等合作项目,维持项目正常运作并结合新技术应用创新,保持持续发展;维持与合作方的良好关系,结合合作方诉求点进行合作开发,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2. 负责进行内外部沟通,确保项目按目标达成。
  3. 收集并分析同业市场信息,尤其新技术、新产品、新政策,并根据信息总结对业务的影响及建议。
  4. 负责落实并执行预算,并根据目标对预算进行把控。
  任职资格:
  1. 本科或以上学历,有泛娱乐行业资源优先。
  2. 能独立策划执行项目,有一定的数据分析及谈判能力。
  3. 有一定的创新应变能力,能将创新技术与业务结合应用。
  4. 熟悉数字化营销、电商、互联网金融等优先考虑。
  特色分期项目主任
  工作地点: 广州市
  招聘人数:1
  学      历:本科及以上
  工作年限:2年
  工作内容/职位描述:
  1、根据相关业务策略,统筹管理各项目,拟订年度分期产品维护策略,结合产品特性及目标客户诉求,推出维护方案,有效达成分期收入、分期渗透率等相关业绩指标。
  2、制定新产品规划及策略,参与金融产品的规划与设计,提出具备价值的观点推动产品的规划与设计的落地执行。
  3、参与分期等消费信贷业务的项目管理工作,负责部分独立分期项目的业务推动、项目管理、落地执行工作。
  4、负责进行内外部沟通,独立或协同完成同业或异业的商务拓展工作。
  5、收集并分析同业市场信息,并根据信息总结对业务的影响及建议。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电商行业资源及互联网金融领域市场策划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具有项目管理经验、创新意识和敏锐的洞察力,能及时发现新技术并提出创新方案;
  3、可承受工作压力,具备优秀的沟通协调与商务拓展能力。
  产品主任(市场分析规划
  工作地点: 广州市
  招聘人数:1
  学      历:本科及以上
  工作年限:2年
  工作内容/职位描述:
  1、根据相关业务策略,统筹管理各项目,确保达成业务目标。在分析规划经理指导下,完成市场和商户业务分析及规划的跟进执行。通过数据分析、业务预测等方法,协助分析规划经理制定市场发卡、客户维护及品牌策略。
  2、负责相关市场业务报表的开发及维护,并根据数据对市场活动、营销策略等进行评估及分析,提供合理建议。
  3、负责专项业务的分析与预测,KPI指标的制定与分解。
  4、负责市场关键指标及市场费用的跟踪管理,提供合理的业务预估,控制市场费用在预算范围内。
  5、参与制定市场相关业务策略,落实到业务规划中,并推动业务及策略的落地执行。
  任职资格:
  1、 重点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数据、金融、经济相关专业;
  2、 优秀的逻辑数理分析能力,数据敏感,有一定的市场敏锐度;
  3、 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