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安徽]2020中国工商银行安微分行校园招聘签约通知

[安徽]2020中国工商银行安微分行校园招聘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7 10:14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中国工商银行安微分行校园招聘签约通知
  感谢您对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的支持与信任。我们十分荣幸地邀请您参加我行2020年度校园招聘签约。
  一、签约时间与地点:2019年11月26日至11月28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地点为我行各辖内机构人力资源部。我行辖内招聘机构将于26日上午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另行通知具体的签约日期和地点,请务必保持手机畅通
  二、有关要求:请按我行辖内招聘机构要求,携带身份证件、《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外语等级证书》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我行辖内招聘机构办理签约。
  以上信息来自收到的考生分享

2020工商银行校招QQ群:450840112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