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中国光大银行天津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信息

中国光大银行天津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0-11-02 00:05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光大银行天津分行于2000年7月正式成立,目前在天津市已拥有20家营业网点,其中:市内15家,滨海新区5家。为抓住新形势下滨海新区重大改革这一难得的历史机遇,增强我行在环渤海地区的综合竞争力,分行还在滨海新区设立了二级分行。
  作为全国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光大银行天津分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坚持经营管理战略转型方向,坚定不移地推进战略目标的实施,逐步提升核心竞争力,已形成某些方面的市场竞争优势。近年来,中国光大银行屡获殊荣,连续三年蝉联“年度最具创新银行”奖,2009年更是荣获"年度最具成长性银行"奖、“年度中国银行业杰出服务”奖、“年度最佳理财产品发行银行”奖,阳光财富被评为“2009年度最佳财富管理品牌”。
  为加快战略规划的实施,打造人才工程,广纳贤才,根据银行工作需要配备好人力资源,为业务发展提供组织保障。光大银行天津分行热忱欢迎立志于创业发展的有志、有识之士加盟。


 
招聘岗位
分行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天津分行
柜员
待定
1. 具有硕士或学士学位,金融、会计、经济管理、国际贸易、市场营销等专业,有熟练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2.相貌端正、身体健康、责任意识强,具备较强的工作能力和创新精神,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团队协作精神。
对公客户经理
待定
对私客户经理
待定

信息来源:http://campus.51job.com/cebbank2011/tj.htm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