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吉林]2017光大银行长春分行营业部对公客户经理招聘公告

[吉林]2017光大银行长春分行营业部对公客户经理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8-01 09:51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光大银行长春分行—营业部对公客户经理招聘公告
  职位描述:
  大学专科以上文化程度;
  年龄在35岁以下;
  了解并能够运用与本岗位相关的知识技能、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
  薪酬待遇:
  1、工资标准:基本工资+绩效+奖金+福利。
  2、按照国家相关政策,缴纳五险一金,并享受补充医疗保险和企业年金。
  用工方式:
  劳动合同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一经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初次签订用工合同期限为三年,试用期三个月。
  工作地点:吉林省松原市。
  简历投递:
  1、请将个人简历的电子版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cchr@cc.cebbank.com
  2、接收电子简历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8月11日9:00之前。 邮件主题请标明:姓名+应聘岗位。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