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陕西]2017光大银行信用卡销售经理招聘10人公告

[陕西]2017光大银行信用卡销售经理招聘10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7-08-28 16:34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陕西]2017光大银行信用卡销售经理招聘10人公告
  中国光大银行是国有控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隶属于国务院直属的特大型金融控股集团—中国光大集团(世界500强)。合肥分行成立于1999年3月,目前已在合肥、芜湖马鞍山蚌埠阜阳滁州池州等地设立营业网点近百家,各项业务快速健康发展。阜阳分行于2016年2月正式开业,隶属于合肥分行,体制机制灵活高效,薪酬待遇优势明显,内部氛围蓬勃富有朝气,成立一年多来,各项经营指标呈良好增势,2016年度,分行荣获合肥分行先进集体,被总行列为全国十家重点二级分行之一,在阜阳市金融工作考评中名列前茅。现根据年度机构建设计划,因拟设县域机构(临泉)及分行本部发展需要,特向社会广纳贤才,竭力为优秀人才提供广阔的施展舞台和成长空间。
  职位描述:
  (1)负责光大银行信用卡咸阳地区的推广及相关业务
  任职条件:
  1)中专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营销的专业
  2)年满18岁不超过35岁
  3)信用良好,品貌端正,具有较强沟通力,市场开拓能力
  4)该岗位为业务外包工用,年度绩效突出且符合条件的可转为正式员工
  招聘热线: 李主任 15596666025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