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福建]中国光大银行漳州支行大堂助理招聘

[福建]中国光大银行漳州支行大堂助理招聘

发布时间:2012-06-08 15:25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光大银行是国内第一家国有控股、有国际金融组织参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国光大银行漳州支行成立于2010年3月,是一家拥有高素质、年轻化员工队伍的银行。自开业以来,始终秉承“精品银行、诚信伙伴”、“阳光在心、服务在行”的文化理念,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目前下辖的龙海支行也在紧张的开业筹备中,为优秀人才提供了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
 
因业务发展需要,我行现招聘大堂助理岗位。
 
招聘岗位:大堂助理
招聘人数:
若干名
学历要求:大专(含)以上学历(2012年应届毕业生)
用工形式:派遣制
工作职责:在我行各营业网点大堂当值,负责主动引导、分流、转介客户,并为客户提供基础金融服务、咨询指引和营销宣传工作。
岗位要求:该岗位代表了客户进入光大银行的第一印象,要求女性身高160以上,男性身高170以上,外形姣好,气质出众,思维敏捷、大方得体,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亲和力。专业不限、地域不限。
应聘方式:有意者请于2012年6月10日(本周日)下午14:30-17:30带个人简历(附一寸免冠近照)至XXXXX参加面试。
咨询电话:0596-2999693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