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湖南]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2012招聘

[湖南]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2012招聘

发布时间:2012-06-11 14:52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公司介绍:
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成立于2003年底,是中国光大银行第一个事业部建制部门。截止2010年10月,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发卡总量已突破800万张,发行40余款个性鲜明的信用卡产品,涉及文化、公益、运动、...   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成立于2003年底,是中国光大银行第一个事业部建制部门。截止2011年10月,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发卡总量已突破1000万张,发行40余款个性鲜明的信用卡产品,涉及文化、公益、运动、时尚、家庭等不同领域,为全国1000余万持卡人提供了贴心周到的信用卡服务,获得社会各界各类奖项共计60余次,稳居国内同行业第二梯队前列。

二、职位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人力资源、中文相关专业;
2、办公自动化操作熟练,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并具备一定公文写作能力;
3、能承受工作压力,处理各方的关系,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语言表达能力强,有亲和力;
三、职位职责:
1. 执行招聘计划,维护,拓展招聘渠道,发布职位信息,简历的初步筛选和安排面试。
2.协同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业务培训,执行培训计划,联系组织外部培训以及培训效果的跟踪、反馈。
3、其他信用卡中心人事经理要求协助办理的事项。
四、联系方式:
人事经理:李经理  电话0731-85363759  15575939559
邮箱:xykliting@km.cebbank.com
                                     

中国光大银行长沙分行信用卡中心
2012-6-7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