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山东]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2013校园招聘

[山东]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2013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2-11-12 11:06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2013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中国光大银行成立于1992年8月18日,是一家国有控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具有国有银行的优势、商业银行的活力。
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成立于1993年12月29日,系隶属光大银行总行管理的一级分行,立足烟台,服务山东。近年来,分行秉承“生于烟台,融入烟台,超越烟台”的信念,实现又好又快的发展,实现总行提出的更有内涵的发展。今年以来,存贷款规模位居当地可比同业第一名,在烟台地区树立起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我行诚邀各位优秀学子加盟,携手光大发展,共创美好明天!
一、招聘条件
  (一)2013年全日制应届大学本科(本科二批)及以上毕业生(“211”工程院校和“985” 工程院校优先考虑)。
  (二)大学本科生年龄25周岁以下(含),硕士研究生28周岁以下(含)。
  (三)外语水平应符合如下要求:
  本科学历大学英语四级(cet-4)成绩在425分以上,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大学英语六级(cet-6)成绩在425分以上;
(四)具备正直诚信、团队合作、精益求精等胜任素质,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五)优秀毕业生、党员、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二、招聘人数
  招聘人数约30名。

三、招聘专业及具体要求

从事岗位
学历
人数
具体要求
信息科技
硕士研究生
3
1、软件工程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2、软件、网络管理以及数据库方向。
电子银行
本科(本科二批)及以上
5
1、电子银行、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
2、优秀毕业生、党员、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安全保卫
本科(本科二批)及以上
1
1、治安学、国内安全保卫、公安管理学等专业;
2、优秀毕业生、党员或学生干部。
网点建设
本科(本科二批)及以上
1
1、土木工程或建筑学相关专业;            2、“211”和“985”工程院校。
客户经理或柜台人员
本科(本科二批)及以上
20
1、金融、市场营销、会计等经济类相关专业;
2、优秀毕业生、党员、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四、工作地点及福利
烟台、威海地区。入行后与银行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均为我行正式员工,按光大总行统一薪酬标准执行,入行定级后的薪酬主要包括月度工资、季度绩效工资、年终奖等。福利除“五险一金”外,还享受补充医疗,补充养老等各种福利。员工综合薪酬福利多年来稳居同业前列,吸引了大批青年才俊到我行施展才华。

五、招聘专用邮箱
需填写附件中指定格式的应聘登记表单独发至ytguangdazhaopin@163.com ,简历名称及邮件标题均请明确标明学校 专业 姓名。

六、招聘流程
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签订就业协议。整个流程的原则是:缩短招聘环节,提高录取比例。

附件应聘登记表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