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陕西]光大银行紫阳支行招聘实习生

[陕西]光大银行紫阳支行招聘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2-11-12 11:03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我支行现面向高校提供一批实习生岗位,具体要求如下:

一、个贷经理
1、 201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或大四实习生,全日制本科或者专科学历,金融、经济、财务、管理类专业优先;
2、 有一定经济、金融基础、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语言文字能力。
3、 在校期间成绩优秀,品学兼优,荣获校级各种奖励者及社会实践活动经验丰富者优先。

二、理财经理
1、 201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或大四实习生,本科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财务、管理类专业尤佳;
2、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
3、 具有商业银行实习工作经验、参与或组织过各类校园社会活动、具备良好人际交往能力者优先。
4、 在校期间成绩优秀,品学兼优,荣获校级各种奖励者及社会实践活动经验丰富者优先。具有从事金融行业实习经验或有一定客户资源者优先。

三、大堂副理
1、201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或大四实习生,本科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财务、管理类专业尤佳;
2、女性,身高162以上,形象气质佳,责任感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语言表达能力;
3、在校期间成绩优秀,品学兼优,荣获校级各种奖励者及社会实践活动经验丰富者优先。
4、普通话标准,态度积极者优先。

四、以上实习同学实习期间表现优异,支行可以向总分行推荐入行。到目前为止,已有多名学生进入金融系统就业,顺利走上心中向往的岗位。
有意向者请携带本人身份证,简历,一寸照片两张到我行报道。
相关咨询请联系15972002988或者88053316(周经理)
邮箱:343021271@qq.com(可以将简历发到邮箱)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11月16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